蒲扇.JPG

  • 這是由蒲葵的葉子編織而成的扇子,我是在一般的五金大賣場買到的,我很喜歡,很遺憾的它卻很廉價。
  • 你會覺得很奇怪,買東西不是越便宜越好嗎?是的,但我是為這世上不平等的對待感到遺憾;請你試著想想:這隻扇子打從撿取落葉、曬乾、編織、運送、上架販賣到你手中這才新台幣50元左右,若是你,你估計一天能賺取多少工錢?你會想以此為業,以此為生嗎?而製作此扇子的族群不是生活很困頓嘛!事實上這樣的事例層出不窮。
  • 從事農業的農夫們就該只是苟延殘喘嗎?工商新貴就該高薪待遇嗎?社會是互惠互助的,倘若有一天農夫們不願把五穀雜糧蔬菜糧食賣人,只供自己食用的話,問題就會浮上檯面,共同來探討了。或許這是永遠不會來臨吧,偶而只是戰亂時,短暫的出現這樣的傳說吧!
  • 金條換菜哺,只是傳說中會發生的事吧!祝福所有弱勢的階層族群吧!但願平等日子早日來臨。

文章標籤

月島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年基數+月基數+日期}/除以7=星期幾
  • 2010年基數[4]+7月基數[6]+17日=4+6+17=27  [總數除以7取
  • 餘數,若整除就是星期日]
  • 27/7=3.....餘6    Ans:星期六
  • 各月基數如下:
    各月基數
    月份 基數 備註
    1 0  
    2 3

     

    3 3 (若是閏年則2月以後再+1)
    4 6  
    5 1  
    6 4  
    7 6  
    8 2  
    9 5  
    10 0  
    11 3  
    12 5  
    IMG_2925.JPG
  • 掌式

月島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不少對五術有興趣且遣心研究卻礙於資料眾多運算繁複等等問題而遲遲難有進展之輩 , 版主亦曾是如斯苦主一個 ; 茲吾願將長年研讀諸葛流奇門遁甲知悉古賢人們對資料處理之法,現欲公諸於世,以助同為天涯淪落人了脫此苦.

五鼠遁时掌式

月島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當今堪輿師總是人手一包資料袋,若置身於三國那種戰亂時代,兵荒馬亂之中掉了包包,危急時將如何保命乃至指揮三軍脫困進而轉敗為勝?
  •                                  我們的學習方式是否不當?那麼多的資料如何能記得下?......
  • 日本有位奇門遁甲的真傳繼承人名叫北条一鴻,其曾出書透露真傳奇門遁甲的起法斷定法簡易明細,且舉例證明.
  • 首先必須釐清一些資料:
  • 1.    你的太極在哪裡?最近居住十五天以上的所在.
  • 2.    你的日常生活活動範圍有幾公里?
  • 3.    欲往何處辦何事,辦事逗留時間多久?
  • 4.    何年'月'日生<因個人有個別差.><<算命盤的才需生''時''>>.
  • <待續>

月島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月島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